欢迎访问太阳诚娱乐!

新闻资讯

“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行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供稿:学工部 文、图/ 李福德发布日期: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下午,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萍到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长勇参加检查。

王长勇感谢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关心支持。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履行“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全面落实各项国家资助政策,牢固树立资助育人理念,扎实、精准有效开展好资助各项工作。

李萍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与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沟通联系,多渠道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提高学生资助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更好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关心关爱家庭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汇报了近三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针对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努力开创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学工部、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