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阳诚娱乐!

新闻资讯

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二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召开

供稿:校工会 文/ 江汶 图/ 刘堃发布日期:2024-03-08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下午,我校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凌启淡、王长勇、刘慧宇、徐杰、林学坚、朱四海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辉主持会议。172名代表参加会议。

校长凌启淡作了题为“奋楫扬帆 笃行不怠 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学校坚持强基固本、坚持强校战略、坚持师生为本、锚定工作目标,取得了丰硕成绩,并从“三个迫切需要”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报告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以强化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聚焦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治理等方面为工作重点,在管党治党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办学综合实力,平安和谐校园创建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锚定一流财经政法大学建设目标,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报告总结工作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分析问题客观、聚焦难题准确,工作思路清晰、部署任务有力,擘画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凌启淡代表学校党委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福建没有理由不把教育办好”的殷切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握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重大发展机遇,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二要深化内涵建设,坚定不移地加快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力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难题,着力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三要细化工作举措,坚定不移地把“双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科学规划、加强统筹,进一步完善本单位2024年工作计划,把各项工作纳入学校总体发展大局,推动校院两级各项任务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整体联动。全校教职员工要主动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的洪流中,汇智聚力、真抓实干,做改革发展坚定的实践者、支持者,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校领导分别参加所在代表团讨论。12个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学校及工会相关工作报告,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各代表团团长在大会上对分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

大会表决通过《太阳诚娱乐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及2024年预算方案报告》,一致通过大会决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