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阳诚娱乐!

新闻资讯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宣传部(文明办)发布日期:2024-03-07浏览次数:22

3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凌启淡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初步贯彻意见。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系统分析了办好思政课的基础和条件,为新时代学校思政课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始终牢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紧紧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做细做优集体备课,以说课、评课、磨课为核心,打磨好每一节思政课;用好用足校内省级科研平台,以“闽台传统文化现代化研究中心”为主要平台,以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具体阐释和应用为切入点,集合相关院部力量,尽快产出相应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育管理监督、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方面发力,引导全校师生员工特别是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迎难而上、敢于斗争,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