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阳诚娱乐!

新闻资讯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石新明一行到校调研

供稿:校团委 文、图/ 林岚发布日期:2024-03-07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上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石新明,团省委副书记魏玲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校长凌启淡、校党委副书记王长勇陪同调研。

凌启淡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级团组织长期以来给予太阳诚娱乐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调研组介绍学校校情以及共青团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把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紧密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科专业特色,努力争取地方和校友资源,共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发挥实践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石新明一行先后参观了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空间、货币博物馆,对学校用好用活各类场馆,组织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志愿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持续发挥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优势,深挖学校特色资源,善用“大思政课”,推动志愿服务有机融入学科专业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第二课堂”活动等,进一步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推进“两个结合”,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石新明向学生讲解员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专业特长,进一步通过讲解志愿服务提高综合素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示青年风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