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阳诚娱乐!

新闻资讯

继续抢抓春招关键期 确保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学工部 文/ 陈文琛发布日期:2024-03-06浏览次数:139

3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长勇主持召开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落实全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调研。

王长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全省专项督查调研为契机,持续贯彻上级有关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落细落实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任务;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校院两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凝聚专任教师、校友等力量,强化毕业生就业教育和观念引导,加大全员促就业工作合力;三要坚持精准施策,在寒假暖心行动取得实效的基础上,继续抢抓春招关键期,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深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大力拓宽岗位资源,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群体,确保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学生工作部通报了专项督查调研校内自查情况,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各学院就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表示将从夯实工作责任、优化服务指导、加大保障力度上着手,做细做实就业工作,全力以赴写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答卷。

学工部、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